两兄妹遗传妈妈“长腿基因”✨曹格一对子女近照曝光!网民:小帅哥小美女!


曹格的一对子女“姐姐”Grace和儿子Joe因参与2014年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2》而爆红,当年4岁的Grace奶奶的声音,再加上“包包脸”萌化不少粉丝。

日前,曹格妻子吴速玲晒出儿女近照,并且配文「秋天的黄昏,不道何时开始,秋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照片中,兄妹俩都有一双纤细的大长腿,可见完美遗传了妈妈的身材优势。

其中,Joe轻挽著妈妈的腰,目视前方,母子俩背影就像姐弟一般。另外,Grace唯一的脸部近拍竟让网友一度分不清出是Grace还是妈妈。

不少网友大赞兄妹都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都长成小伙子和大姑娘了”、“姐姐腿也太长了吧”、“这两个大长腿真不一般”、“姐姐身材好好”。

以上图源自吴速玲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