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最懂事的「多多」长大啦! 黄磊牵着她现身机场, 已经快高过爸爸的她美得像韩剧女主❤太有气质了~


《爸爸去哪儿》这么多季以来最懂事的小孩 – 多多(黄磊的女儿)现已亭亭玉立!从小美女变大美女啦!她小时候已经是个五官精致的女孩,《爸爸》粉全都期待着她长大!

昨日,黄磊一家四口现身在上海机场。一下飞机,这个高颜值的family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妻子孙俪牵着小女儿,而黄磊则是牵着大女儿多多的手,一家四口超温馨走在机场。

而全场最吸睛的就是多多啦!多多身穿粉红色风衣亭亭玉立,站在爸爸黄磊身边,看起来就像小情人一样。没想到当年像风一样的女子多多,瞬间就长那么高,身高也快要高过爸爸。

▼气质爆棚!像韩剧女主角有木有?!

在步行途中,多多和爸爸还不时交谈,两人有说有笑,幸福气氛感染了四周围。

小编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