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德士老司机驾车途中晕倒,疑误踩中油门飞奔撞上路人……


突然S型超车!加速油门闯红灯!飞奔转向右边路口撞上正在过马路的路人!新加坡日前发生一起骇人意外,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72岁德士司机载客时忽然晕过去,混乱中误踩油门,3名乘客企图帮他控制驾驶盘,结果失控闯红灯,撞上过马路的路人酿1死1伤惨剧。

《新明日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晚上7时左右,地点是女皇大道(Queensway)和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的交界处。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德士一度停下,却在绿灯转红之后,开始加速超越右边的轿车后转弯,当时反方向的车道为绿灯,不少车辆正在行驶,见状纷纷紧急刹车。

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德士闪过了来往车辆,却在转弯时撞上过马路的路人,从视频可见,有路人因猛烈的撞击力遭抛飞。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原来德士司机在出事前就已经失去意识,在车上昏了过去。

有目击者透露,德士当时在他前方,忽然停在半路,他超车时看到,有德士乘客好像在帮忙施援及控制方向盘,但最后德士却忽然加速冲向前。

消息指出,当时德士上有3名乘客,警方发言人透露,72岁的德士司机和2名年龄分别为32和66岁的女路人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66岁伤者最终伤重不治。德士司机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热心公众上前协助印族母子。(受访者提供)

德士闯红灯右转,其他车辆纷纷刹车闪避。(取自脸书)

德士忽然加速超车。(取自脸书)

这起车祸酿成1伤1死。(读者提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