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真人差很大!超不自然脸部疑“动刀过度”!网呆:我的老天鹅啊 ~


沉寂一段时间的27岁“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本名冯亚男)因2018年的「干爹斗内」被爆出有人为了打赏给她,并挪用天文数字公款,更传出她男粉丝间有陪睡契约,因此知名度大大减低。

虽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一直以来她凭藉着娇小可爱的外型,再加上歌声甜美,甚至还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喜欢她的粉丝却没因此事而掉粉。

近日,冯提莫在上海机场现身,却被发现脸部明显有些不同。冯提莫身穿牛仔裤、白色外套出现在上海机场,一边走路一边比手指爱心,粉丝福利给好给满,相当亲切。

图/Ettoday

只是一双大眼看起来有些突兀,不仅弧度不自然,跟过去的照片比起来,眼褶明显深邃许多,整容的声浪顿时四起,有网友就调侃:“斧头割的双眼皮?” 不过也有人认为问题可能出在双眼皮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