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就走宝啦!全城最夯电器店『senQ 清仓大优惠』最高55%折扣 ❤ 更多好康等着你~买罢了!


有没有朋友要换家电啊?有的话,那这里就有好康要跟你分享咯!

全马最大电器连锁店senQ装修清仓大促销来咯!优惠多到,让你买到停不了手~

senQ LeisureMall 为带给大家更大、更好的店面环境,即将要装修咯!以此,senQ 要把仓库里面的好货以优惠价卖给大家啦!

【senQ LeisureMall 清仓大促销】
日期:21/3/2019 – 24/3/2019
时间:10AM – 10PM
地点:LeisureMall

先扶着你们的小心脏,让小编告诉你们senQ LeisureMall 这次的清仓大促销,到底有什么值得疯狂的吧!

# 高达55%折扣

别说小编有好料都收起来啊~ senQ清仓促销,各种名牌家电Discount竟然高达55%这么高!不管你是冰箱、洗衣机、TV、冷气、厨房家电等等这里都有优惠哦~ 而且价格绝对会让你震撼到买买买!记得带够钱啊~

到底有什么值得你们去扫货的勒?那就跟紧小编的脚步咯~

原价RM18,999的65寸 OLED电视机,在senQ 清仓优惠折扣之下,竟然只需要RM7,999就能带回家啦!

除了电视机之外,还有很多的家电等着你们带它回家哦~

       

每个家庭必备的饭煲,现在在senQ以最低RM85就能购买咯~

 

大马天气热到~ 没有一架冷气在家怎么可以啊!而且现在senQ有清仓大优惠,不去买还等什么啊?

*数量有限,必须快狠准!

更多的优惠产品,可参考以下优惠价格表:

# 免费多1年保家

用家电最怕遇到什么问题?家电坏了,Warranty也过了!为了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senQ推出了让你『买得开心,用得放心』的好康啦!

只要你这次在senQ LeisureMall 清仓大促销中购买家电,就能自动得到多一年的Warranty哦!这太棒了吧~ 

# 0% 利息& 36个月分期计划

在senQ买家电唯一的烦恼就是好康太多!不止有Discount优惠,现在只要你用指定信用卡来结账的话,分期付款还能高达36个月以上!这样的还钱方式,真的一点负担都没有!好亲民啊~

【senQ LeisureMall 清仓大促销】
日期:21/3/2019 – 24/3/2019
时间:10AM – 10PM
地点:LeisureMall

还等什么?赶快在3月21号到24号之间,去到senQ LeisureMall购买超值优惠家电吧!


senQ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