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Q 大优惠又来了🎈高品质滤水器疯狂大促销💥免费送出 RM500 及 RM1000 回扣礼劵,不买就亏大了~


水是生命的泉源,对人很重要,一个人可以几天不吃饭,但如果在72小时内不喝水就会脱水甚至有生命危险!

因为这个原因,人们越来越关注饮用水品质和全面的净水系统,毕竟低品质的自来水会危害大人小孩的健康啊!而一站式电器连锁店 【senQ Digital Station】为了让大马人更安心饮用水就引进了Bio Pure净水系统,还举行了大优惠呢!

饮用纯净水对健康至关重要,senQ 在近日推介了两款Bio Pure N系列滤水器,分别是N-200和N-400型号,这两款均使用高科技4级反渗透(RO)净化系统,让你不怕喝到 “肮脏水”!

造型时尚简单的 Bio Pure N-200,储水量高达5L还有Xtra Hot功能让大家可以轻松泡咖啡~

功能更上一层楼的 Bio Pure N-400 除了温和热的功能之外,还有冷水功能让人随时都能喝冰凉的纯净水唷

其实 Bio Pure N 系列是许多民众都爱入手的滤水器!不只是因为设计美观,功能繁多还是因为它的高科技4级反渗透(RO)净化系统,让大家都能安心饮用!

所谓的净化系统共分为4个阶段:

第一阶段:沉淀物过滤器
可去除小至1微米大小的颗粒污染物。

第二阶段:有机颗粒状活性炭前置滤芯
可滤除氯、氯副产品和摆脱几乎所有的有机化学物质。

第三阶段:逆渗透膜
可去除残留的0.0001污染物,包括细菌、病毒、放射性元素、有害无机污染物,重金属和药物。

第四阶段:有机颗粒状活性炭后置滤芯
可去除异味并改善水的味道。

除此之外,这些型号也内置了自动冲洗系统,会自己定时冲洗并延长滤网的使用寿命;还有环保模式的节能设定,让大家在饮用纯净饮用水时也能为环保出一份绵力!


当然,senQ为了让回馈顾客,除了让大家可以在各大分店购买以上的滤水器,还举办了大优惠!

在2019年4月30日起于Klang Valley各大分行,首100名选购 Bio Pure N-200 或 Bio Pure N-400 的顾客能即时获得 RM500 的回扣

*T&C Apply

另外,只要你拥有HSBC 信用卡就能以银行卡分期付款,而且不管是12、24或36个月都是0%利率分期付账!重点是,首100位持卡顾客还能获得 RM1000 的回扣礼劵,先到先得!

*T&C Apply
*RM500 & RM1000 回扣礼劵有效期至5月31日
*仅限指定产品(Bio Pure N-200 或 Bio Pure N-400 )
*仅限Klang Valley分店

Bio Pure N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几种付款方式,除了直接购买有现金回扣,长达36个月的银行分期付款计划(IPP)之外还有租赁配套,让手头紧的大家也能有机会饮用更干净安全的水!

大家要记得优惠期有限!手快有手慢只能蹲地画圈圈,大家不要错过,立马去看看吧!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s://www.senq.com.my/bio-pure 官方网站啦~


senQ 网站> 请点我!
senQ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