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断货の地表最强「美发神器」Dyson Airwrap styler回来啦!手残女也能当百变女神❤️美眉们赶快入手~


大马的美眉们尖叫吧!因为被卖到断货的「美发造型神器」Dyson Airwrap styler 终于补货啦!3月20日亲临位于The Gardens Mall、 1 Utama及Gurney Plaza的Dyson分店就可以买到啦!

不管你是要弄直发还是卷发、内卷还是外卷,只要买一组 Dyson Airwrap styler 都能轻松帮你搞定!AirWrap采用尖端科技与概念,只需把头发轻靠近发棒即能完成卷发或直发,而且会让发丝看起来富有弹性与光泽。

它配以可换式配件部分,从吹风机到卷棒到顺发梳,都非常方便操作,长期使用也不用担心会伤到头发或是头皮,美眉们天天换发型也不是问题啦!

Dyson Airwrap 总共有3种套装组合,分别是:

⭐顺发组:适合粗硬毛躁发质,内有造型前吹发器、30mm、40mm发卷、硬质顺发梳,价格为RM1999。

⭐丰盈组:适合细软、扁塌发质,内有造型前吹发器、30mm发卷、软质顺发梳、圆形丰发梳,价格为RM1999。

全套组:顾名思义就是什么都有啦~7种造型配件通通都有,价格为RM2199。

你与女神的距离只差一支 Dyson Airwrap styler,美眉们赶快入手一支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亲临The Gardens Mall、 1 Utama及Gurney Plaza的Dyson分店了解哟!

Dyson Facebook → 请点我!

Dyson Website →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