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天天帅到翻天😍《爸爸去哪儿》中的暖男现在「身高已经逼近170cm」,遗传张亮良好基因 圈粉无数~


还记得那个《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的暖暖大哥哥天天(张悦轩)吗?天天是大陆首席男模张亮的儿子,2013年因为参加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走红,成为最暖星二代,一直到现在仍备受粉丝关注。

图/微博

当年他录节目的时候才6岁小宝贝,而如今已经成长为11岁的小少年,遗传了模特儿爸爸的好基因,有着将近170公分的身高,长得越来越帅气!

图/微博

▲▼张亮的儿子天天5年来长大不少。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张亮Sean)

根据Ettoday星光云,11岁的天天看照片中多了一丝稳重和成熟,如今天天似乎有意跟着张亮的脚步迈入演艺圈,不只开始经营自己的微博、抖音帐号,也在个人介绍的栏位写上「童星」、「2000后新锐童模」。

图/微博

他去年跟188公分的张亮合照,就被发现身高追上对方肩膀,今年初亲自在抖音上透露「现在167公分」,才小学五年级已成长飞速,且还在长高,果然遗传模特儿爸爸的基因。

▲▼天天的身高逐渐追上188公分张亮。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张悦轩、张亮Sean)

图/微博

当年的《爸爸去哪儿》第1季成为收视黑马,除了天天之外,其他萌娃A​​ngela(王诗龄)、森碟(田雨橙)、Kimi等也都成为红遍一片天的小童星,如今数年后在萤幕上渐渐展现出少女少男气息。

图/微博

少年暖男天天更在2018年和森碟合体拍广告,男方低头帮女方绑衣服上的蝴蝶结,画面显得可爱又登对,令不少粉丝激动「根本是偶像剧」,《爸爸》星二代们未来的发展着实受人注目。

▲天天跟森碟合作拍广告,画面就像偶像剧。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张悦轩)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