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心血就这样没了?邓紫棋名字是商标,解约后不能再叫了?网民:以后叫……


拥有小巨肺之称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原名:邓诗颖)在3月初宣布与合作11年的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解约!邓紫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篇长达880字的长文,而让邓紫棋做出如此决定的导因,是因为她发现公司出现不法行为,公司在没有征得她同意下,签下了代言合约让让她对公司的信任荡然无存。

这解约风波越闹越大,再有消息爆出指“邓紫棋”这个名字,她也可能无法使用,需要改名了,11年心血恐付诸流水。

邓紫棋和蜂鸟音乐各发公告后,粉丝们最担心的就是邓紫棋未来的前途和出路。有人第一时间就想到「艺名版权、歌曲版权、歌迷会管理人、频道归属人」都是邓紫棋需要去协调争取的部分。

在网友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见蜂鸟音乐有限公司在在2014年9月5日申请了「邓紫棋」的商标,2015年7月20日通过初审,也在2015年10月21日进行注册公告。

图/88razzi

这也让粉丝忍不住感叹,「艺名版权丢了倒是还好,换个名就算了,我们爱的是邓紫棋本人并不是邓紫棋这个名字。

虽然事情闹得不可开交,邓紫棋也因这件事情非常难过。而男友Mark就在微博发文配图写道:“以后不要再害怕、不要再被欺负,我们一起骑过难关”。Mark隔空以行动力挺女友的行为,也让不少网友大喊「男友力满满啊!」不少粉丝更是趁机向他喊话「照顾好她、保护好她」。

*以上图片截取自于邓紫棋Instagram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