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Proton将在2021年⚡推出新款7人座MPV!或称为V70?!


各位车迷们又有好消息啦!根据近日网络消息的爆料,在明年2021年,Proton或将会再推出一款新车哦!其中也包括了让很多人期待已久的MPV轿车!

图/cityplusfm

这款多用途的休旅车 (MPV),相信很可能将被命名为Proton V70的车子,或将会是基于Geely Jiaji(吉利嘉际)改造出的车款。

这款Proton V70的原型车Geely Jiaji是Geely旗下首款7人座MPV ,对标的车型有Toyota Innova和Nissan Seren。其车身长度与Nissan Serena相仿,但却宽得多。Geely Jiaji的优点在于其采用的是更为低矮的车身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帅气大方,让其有着轿车的驾车体验。

但是相信Proton将会针对这款车进行深度的重新开发,也就是说最终新车的造型很有可能和Geely Jiaji不一样。

其实根据在2018年的报道,Proton就已注册了V70这个商标。更有预测表示,在未来V70或有可能取代年事已高的Proton Exora的替代车型!

明年究竟会不会推出新型MPV?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相信即时应该能够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