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外表会吓坏来宾!』男方家嫌岳父毁容,不许他参加婚礼,准新娘怒斩5年情狠甩未婚夫!

不少女儿都希望能在婚礼上牵着父亲的手,步入礼堂展开婚姻旅程。父亲把新娘的手交给新郎,就代表把最亲爱的女儿交给新郎来照顾。

(示意图)

但国外一名27岁的准新娘,因父亲早年遇严重意外致毁容、截肢,而被准婆婆以为免吓坏来宾为由拒绝爸爸出席婚礼,这个提议竟然还是新郎同意的。准新娘听到消息后感到非常愤怒及心痛,扬言「宁不邀请未来奶奶,绝不抛下父亲」,坚持与父亲一同步入礼堂。

(示意图)

英国《都市报》报导,27岁的女子在脸书上分享经历,表示在大学时期认识比自己年长2岁的男朋友,二人交往至今已逾5年之久,男友一直对她呵护备至,两人决定今年7月结婚。

结婚之前,两人到对方家中拜见双方家长,想不到男友家人看到父亲后,虽然行为举止仍然十分有礼,但脸色变得愈来愈差,直到准婆婆向她表明一切才得知真相。

「有日他的母亲致电给我,认为我的父亲不应出席婚礼,因为他的外表会让来宾感到不舒服,并可能会让小朋友胆颤心惊。」未来婆婆表示这是与儿子一同讨论出来的方案。

妈妈看准新娘心事重重,便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准新娘坦白以后,妈妈表示自己和爸爸都能明白,这让准新娘更加愧疚了。「他是一位伟大的父亲,我从未想过他会被如此对待。」

(示意图)

准新娘的爸爸一直觉得自己的样貌会让她感到丢脸,因此男友一直以来只见过她妈妈。这件事让准新娘惊觉自己花了近5年青春在渣男身上,因此决定悔婚,但怕父亲会伤心所以上网征询意见。

网友看了后都非常生气,觉得无论基于什么原因都不应该阻止爸爸参与女儿的婚礼!

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个要求真的太过分了,「赶快逃离那家人吧!」、「这种男人不能嫁」、「如果我爸爸还在世,我死死都会让他牵我的手步入礼堂!」。

(示意图)

原文请点击这里阅读⬇️

如果现在就嫌弃了,那以后还怎么会有来往呢?嫁了是不是就以后都不能回家了?所以说,女生真的要选对人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以及Metro.co.u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3 min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 hour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 hour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3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