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打从出世就被母亲关在恐怖垃圾房, 没水没食物和蟑螂为伍~甚至连一句话都不会说……(内有影片)


好多人盼望升个一子半女却一生都没实现这心愿;有些人生了儿女却从未善待她们……世界各地频频传出虐童或性侵孩子的罪案。不管是所谓的先进大国或者落后的国家,对于虐童、性侵一事都略有所闻。到底是我们的社会制度出了问题,还是人类真的病了?

示意图/转角国际

俗话说,打在儿身上,痛在父母心。到底要有几残忍的心,才能如此狠心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动手,有些甚至是襁褓中的孩子……

孩子是上帝赐给父母的恩赐,一个孩子的诞生就犹如天使的降临,本该幸福美满快乐的生话,健康的成长。

岂料,俄罗斯莫斯科竟传出一名5岁女童被亲生母亲禁锢在住处,屋内卫生环境极差,到处都是蟑螂与垃圾,弥漫恶臭。

  

图/hk01

消息指出,这名女孩疑似从出生开始就不被母亲善待,虽然已经5岁,但却不会说话,只会发出声音,甚至对人有恐惧。

综合外媒报导,女童邻居丹尼斯(Denis)周六(9日)晚上在8楼听到附近一个单位内传出小女孩哭声,于是与其他邻居先尝试隔门安抚,但小女孩仍是哭个不停,众人于是报警。

警察撞开大门,所有人都被眼前景象吓呆了!只见单位内3间房全部堆满垃圾,大量蟑螂到处爬动,水电早已因逾期未缴费而被截断。

图/hk01

屋内只有一名5岁女童莱博芙(Lyubov)半裸坐在厨房窗台上的垃圾堆中,身上只穿了破烂的T-shirt,颈上一条塑胶链,显然从小戴上就没有拿下,以至现在已经嵌到「入肉」,要靠手术移除。

图/hk01

「她在哭泣,周围没有食物,到处都是蟑螂」。单位内没有任何食物或水,女童获救时脱水且非常瘦弱,不会说话,没有与人沟通的能力,就像在丛林长大的野人一样,故被当地媒形容为「野孩子」。

警方表示,莱博芙出现脱水及不适等症状,「她一口气喝了2公升水,明显罹患厌食症」。

图/hk01

小女孩的母亲是47岁的加拉先科(Irina Garashchenko),她的丈夫因为被遣返回乌克兰,故留下妻女。加拉先科离家多天后于周日(10日)回家时被邻居制服,其后警察将她拘捕,控告「企图谋杀」。

图/hk01

邻居形容,加拉伸科衣着光鲜漂亮,自称是专业人士,有份高薪厚职,指她5年前曾带了一个婴儿回家,但婴儿之后再也没出现过,每当邻居问起,她总是说孩子在外婆家,又或闪烁其词。当地媒体相信,小女孩可能从未见过外面的世界。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 敬请谅解。

请你记得,孩子并没欠你什么,她的诞生不是来向你讨债的。如果你从没想过要担一个父母的责任,就不要做!不要啪!不要最后一句他只是个意外,你还没准备好,这些狗屁话来掩盖你的人渣行为。

既然想做,想啪,就请你做好准备担起生儿育女的责任。

最后,感恩天底下每个为儿女付出一生的父母,你们的爱让她们幸福快乐的成长,愿你们健健康康,事事顺心,平安喜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