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首度同框❤️ 周杰伦当暖爸陪小孩,小周周正面入镜Q炸!网友:这画面好温馨~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育有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儿子Romeo,夫妻俩感情甜蜜,爱的足迹遍布全世界,近日两人又现身法国巴黎,还带着孩子一起,更首度晒出全家福。

昆凌和周杰伦近日飞到法国巴黎,她11日在IG罕见晒出「全家福」,一家四口首度同框!只见照片中,小周周和Romeo正坐着翘翘板,模样俏皮可爱,她则站在女儿身后,疑似在帮对面的儿子及周杰伦拍照,画面真的太有爱了!

而昆凌也开心分享在自己在巴黎铁塔前的街拍照,只见她戴着卡其色帽子,脸上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长大衣,一下子看着一旁,一下子又回眸对镜头露出灿笑!(小编都快被那笑容融化了~)

一系列的美照更钓出周杰伦留言:「Such an awesome photographer.」她也嘴甜回讚老公:「 I agree about it this time.」

(这狗粮小编啃了!😍)

周杰伦与昆凌时不时晒小孩的照片,一家人都很幸福甜蜜!💖 儿子更时常被说厌世脸神似爸爸!

两个小可爱坐在沙发上的画面太温馨了!

女儿的招牌动作就是比剪刀手,哈哈!

那嘴巴真的是神复制爸爸啊!

公主姐姐和帅弟弟一起出巡咯~

小宝贝们要快高长大呀!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周杰伦&昆凌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