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好成熟哦!隋棠小儿子Olie近照大曝光 🌟才2个月就暴风长大成爸爸样!网民:早熟的脸~


台湾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3年多,生下Max、Lucy、Olie三个孩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满,也不时在社交网上分享点点滴滴。

这日,隋棠的老公就在社交网上传小儿子Olie的近照!都说小孩很快就长大了,出生到现在的Olie才2个月大暴风成长,更有着一张「成熟脸」,萌翻一大票网友~

画面中,才2个多月大的Olie躺在床上,已经被养得相当圆润,不只溢出超可爱的双下巴,手臂更是像米其林一般肉肉的,更睁着双眼狂盯着镜头看,模样超萌,和当初刚出生时相比,更是瞬间长大了不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oeknee (@arhsieh) on

而Olie近照曝光后,可爱又成熟的模样,引来大票网友留言:「Olie像爸爸」、「Olie长得好成熟~是小型男」、「弟弟是很成熟的脸耶」、「好早熟的脸」、「好会养喔❤」、「那个手臂~整个融化」。

而隋棠产后鲜少晒出Olie的萌照,引来不少粉丝关心孩子的近况,她先前曾做出解答,“他非常好哦,锁骨也复原的不错,刚满两个月,目前是个快7公斤的小壮丁。” 面对网友询问,“为何没有弟弟照片?” 她则表示:“有啦,只是没时间发文。基本上弟弟就是Max加Lucy的综合体你们可以想像一下哈哈哈。”

*以上图片截取自于隋棠&Tony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