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在国内被捧上天!去到国外走红毯, 外国人竟然这样对待他们?网民: 太把自己当回事!


中港台娱乐圈非常风光,明星们的片酬全都是天价,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粉丝围堵,人气高得可怕!不过,当这些明星去了西方国家,是否还是像在国内那么受重视呢?

第一位 – 赵薇

图/3g

赵薇在国内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可是在国外很多记者看都没看她。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赵薇作为唯一的华人评委出席了电影节的红地毯走秀,但是好像国外的摄影师根本不买账,在赵薇走过红毯时,却成了他们休息,整理相机照片的时间……可怜我们的“小燕子”一人在那站着呢!

第二位 – Angelababy

图/3g

Angelababy 5官特别的精致,在和黄晓明结婚之后,名气增加了很多,参加跑男又吸收了更多的粉丝,其惊艳美貌还令韩国粉丝为之倾倒,在中国可是当红的流量小生,但是在和国际上面相比起来,走红毯的时候,好像摄影师看到如此绝色美人也无动于衷,照片中可见,她身后的摄影师手中的镜头是呈休息状态的,丝毫没有要抬起来拍她的意思。

第三位 – 李宇春

图/btime

李宇春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国际上的人气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外界看来,外国的时尚圈很喜欢李宇春,而且春春还拿下了不少国外的代言。李宇春在国外走红毯的照片,你可以看见她是走在红毯正中央的,然而后面的摄像头却亮了,摄影师们的镜头齐刷刷照向旁边,根本没一个人在拍她!难道李宇春的红毯照都是国内粉丝用手机拍的吗?

看看咱们机场中等待的粉丝,光保安就得两步安排一个,一个个像等待喂食家禽,可悲可叹!

图/btime

第四位 – 林志玲

图/mini.eastday

林志玲在2003年成功登上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凭借着永远娇嫩的娃娃音、高挑性感的身材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继而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如今的林志玲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更将性感诠释的淋漓尽致,成为万千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名模出生的林志玲一场国际大秀都没走过,所以即使优雅亮相红地毯摆pose,还是遭到摄影师无视。

第五位 – 关晓彤

图/3g

关晓彤在戛纳红毯上造型很优雅,但是在国内国外都遭遇尴尬,在国内大家觉得“国民闺女”打扮过于成熟,更有网友指出是在模仿范冰冰。而更尴尬的是红毯上就几乎没有拍她。更有网友直言道: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第六位 – 李冰冰

图/kknews

李冰冰出演过不少好莱坞电影,像是《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巨齿鲨》等,她的知名度在国外应该不低,没理由记者不认识她,不过后面的摄像师好像有点不给面子。

第七位 – 范冰冰

图/kknews

最难以置信的是,就连咱们的范爷也被疯狂无视,范冰冰在中国是数一数二的大牌明星,可却在外国人面前,她只不过是个长相姣好的女人?

在中国,随便一个明星就坐拥无数粉丝,甚至导致交通瘫痪,看到他们比看到爹娘还激动,也是挺疯狂的!而且这些当红明星通告费都巨高,但对国外媒体来说,她们仅仅是普通的明星。在中国狗仔队中,这些明星是他们收入的保证,而在国外摄影师眼中,明星仅仅是一个职业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