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老婆方媛挺着巨肚, 牵女儿散步照曝光!1岁半的Chantelle绑了个菠萝头🍍眼仔睩睩Cute到不行!


53岁的天王郭富城与方媛结婚后育有一女,如今女儿已经1岁半了!日前方媛被拍到与妈妈和女儿Chantelle“三代同堂”到街上散步,怀着二胎的方媛挺着巨肚,四肢依然纤细,精神看起来也非常好。

图/on.cc

当日下午2时许,方媛戴Cap帽及眼镜、穿上印有鱼骨图案粉红色上衣,与母亲一起牵着“小公主”步出屋苑,两人一人站一边拉着Chantelle的小手慢慢走,方媛更为女儿扎了一个迷你菠萝头发型,背着一个小背包,可爱到晕!

图/on.cc

当她们准备过对面马路时,为安全起见,方母随即抱起孙女,然后步往附近一条小路散步。

图/on.cc

图/on.cc

图/on.cc

Chantelle眼仔睩睩捉着妈咪和外婆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行,见到旁边的花花草草都十分好奇,尤其见到沟渠内的树叶,Chantelle拉着妈咪走前去研究。

图/on.cc

图/on.cc

逗留约15分钟左右,方媛带女儿散完步便回家,而方母见到记者即紧张地说:“不要拍,不要把人家吓到!”反观Chantelle表现淡定,临入屋前还主动向记者挥手,萌到爆!

图/on.cc

图/on.cc

郭富城说过,女儿的外貌和性格都像他,很活跃,方媛则是个安静的女孩,从Chantelle这么可爱的举动来看,女儿真的遗传了爸爸的活泼好动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