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想生女儿!郭富城女儿侧脸激像方媛❤还遗传爸爸跳舞细胞超会扭!网民纷纷大赞萌翻了!


香港四大天王都相继结婚生子,幸福满满的家庭可说是人生圆满。而其中最令人羡慕的就是郭富城啦!娶了网红模特方媛后喜获一名宝贝女儿名为Chantelle,现在方媛又怀孕,第二胎也即将来临!

图/华商娱乐- 华商网

近日,方媛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一段女儿Chantelle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她身穿浅绿色上衣,白色裤子,跟着音乐旋律跳起舞来。Chantelle握着两个小粉拳,跟着节奏不断地绕圈圈,虽然周围有很多人在观看,但她却丝毫没有怯场,大方地表演才艺,看来是遗传爸爸的跳舞基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okafy on

另外Chantelle的侧脸极像母亲方媛,一看便是个美人胚子。在一群长辈的包围下,她成为了全家人的焦点,可见十分受家人的宠爱。

图/蛋蛋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