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还有说有笑, 下一秒看到Momo照片崩溃, 哭到狂抖!哀求妈妈: 妈咪不要再讲了…她会听到的!


盛传恐怖游戏Momo近日入侵YouTube,穿插在卡通或儿童节目里,恐吓小孩并教唆他们自残、自虐及自杀。由于事态严重,关乎小孩心理被扭曲以及人身安危,立刻在父母圈传开,引起极大关注!

图/kbtx

早些日子就有一名妈妈说3岁儿子开始有怪异举动,经常威胁妈妈说要伤害自己,咬断舌头,拔断腿等等。在询问下才知道原来儿子有看过Momo!完整新闻链接→请点我!

后来,越来越多父母发现孩子也接触过Momo,不过有些人很好奇,到底不会听英文的孩子会不会被Momo洗脑?

以下是一位大马妈妈的经历,据知,她的女儿一向活泼开朗,但一提到Momo就立刻反常大哭,拒绝透露关于Momo的事,并哀求妈妈“不要再说了,Momo会听到的”

原文如下:

“各位家長一定要注意⚠️

刚才直播好 女儿就在我身边看YouTube

还和我有说有笑还一直捏我肚子有说有笑

我就刚好刷 FB 看到最近很盛傳的 MOMO ‼️

心想我女儿每天都那么古灵精怪 她也不会英文

应该没有看过这鬼东西吧!

就给她看问她有看过这个 MOMO嗎!

她嚇到整個把手機丟掉嚎啕大哭 哭到发抖的那種 除了打針💉 這是第二次看到她這樣害怕

原本上一秒才和我嘻嘻哈哈打闹的

那種恐懼大哭真的是讓我毛骨悚然 !

一直告訴我媽咪求求你抱我去樓上 是求的那種

到樓上我就開導她 告訴她這是騙人的

但她一直發抖哭著叫我不要再说了

不要再給她看那個照片了 其實我就只給她看一次而已 ,追问下只知道她说她很久就看过了

還說:媽咪求求你不要講了它会知道的 😭

我真心觉得这个鬼东西真的很厉害!

可以让小孩子不告诉父母 。

等明天她的心情平復我會在好好問問她 。

她既然告诉我她永远都不要看手机了

她可是一日没有手机就不行的

借此机会她也不敢玩手机想必也不会有

机会再接触这些奇怪东西!

媽媽們可以試探孩子問他們有沒有看到

如果今天我没给她看她也没有如此反应嚎啕大哭 长时间以来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

⚠️难怪上个星期天我在餐桌吃饭发觉怎么有人动我头发转过身还看到女儿拿剪刀要剪我头发
直接告訴她不可以这样做 但我还是拿了俩三根头发给她剪 給她過癮 她还说一句完成了”

据说Momo会一直分配任务给小孩,如果没有达成的话,Momo会对小孩或TA的家人不利。小孩会因为害怕而跟着指示做,而且这个Momo还有办法令小孩瞒着父母,所以非常危险!除了这位妈妈之外,留言区也有不少人说家里的小孩也有类似经历,令人心生恐惧。

不管如何,父母都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多关心小孩,并引导他们脱离Momo的魔掌!

以上内容及照片授权分享自原Po,其他人未经原Po允许不得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