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Momo惹的祸? 父母们注意! 大马女网民真的发现3岁儿子有异常, 威胁妈妈要咬舌头, 看到刀眼睛发亮!


根据《中国报》,一个鼓吹自残自sha的恐怖网络游戏“Momo”,发现入侵多个儿童卡通片和游戏,包括Peppa Pig、Fortnite、Minecraft等。

据知,有位香港的妈妈在群组说恐怖网络自杀游戏“Momo”疑似骇入YouTube儿童节目。当小朋友在YouTube观看卡通片时,眼球凸出发冷的恐怖女孩“Momo”突然弹出来,叫小朋友去厨房开焗炉,拿药吃等自残,自虐行为,“Momo
”甚至恐吓小朋友不可以让大人知道,引起大批家长关注!

就在今日,有一名大马女网民在自己个人Facebook贴文指发现3岁多的儿子有异常,会说出一些语出惊人的话,令她感到非常担心。

全文如下:

虽然该女网民不确定她儿子说的话是否属实,但小编认为可以借此警惕父母多关心小孩,多留意他们上网浏览的内容,以避免不必要的悲剧发生。

以上内容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授权分享自原Po,其他人未经原Po允许请勿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