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儿子爬上厕所窗口!直接从10楼住家坠下⚡妈妈抱尸哭断肠!


发生在KL!一名3岁男童不知何故爬上厕所窗台,结果不幸失足坠楼,当场毙命!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来自KL的3岁男童于22日下午3时30分,在 Jalan Dutamas Raya, Taman Segambut SPPK 某公寓失足坠楼身亡;小死者为赛益韩查(3岁),他在家中排行最小,上有两名姐姐。

 

据了解,在住家的母亲不见爱儿踪影,四处寻找时,才发现爱儿坠楼毙命,当场暴哭。

 

▲图/翻摄自星洲网

 

疑从窗口爬出失事

 

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此案,指警方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工作;救护人员也受召在场检查,证实坠楼男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随后警方也像小死者母亲(32岁)录取口供。

 

他说,初步调查,当时小死者和母亲在家,小死者相信是在厕所爬上浴缸后,登上窗台,过后从窗口处爬出外时,失足坠至公寓3楼,当场重伤毙命。

 

▲图/翻摄自星洲网

 

他说,小死者遗体事后被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解剖。

 

警方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