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 隱藏版新功能【Dark Mode】⚡! 夜间和朋友聊天, 不伤眼也更加省电 (内有教学!)


近期以来,有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式都推出了「夜间模式」或称黑暗模式(Dark Mode),因为不仅能带来更为舒适的阅读经验,也能进一步节省电力,受到不少使用者关注与欢迎。近日,Facebook 旗下全球使用者超过十亿的 Messenger,也被发现了其实暗藏 Dark Mode,而且启用方法非常有趣,有兴趣的你可一同来了解。

如果想要启用 Messenger 的「夜间模式」(Dark Mode),其实第一步并不是到「设定」,而是发送一个emoji来开启此功能!!

STEP 1
开启 Messenger,选择任何一个聊天式输入「新月」(🌙)的表情符号并传送出去。
ps. 请特别注意,只有输入新月的表情符号才有效,其它的月亮表情符号无效。

STEP 2
送出月亮表情符号后,萤幕上会降下一阵「月亮雨」,并且跳出恭贺你发现夜间模式的通知。

STEP 3
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设置页面,最上方就会新增【Dark Mode】的开关,点开后就正式进入黑暗模式咯!

是不是超简单的呢?启用此功能后,就能使用以黑色为底的夜间模式,让你透过 Messenger 跟朋友大聊特聊的时候,更不伤眼也更加省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