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一辈子的决定!”大马妈妈爆出月子中心「无良黑幕」⚡花RM14千请Aunty来照顾宝宝, 结果竟害他严重到入院!


生完宝宝后,产妇需要时间恢复,一般上妈妈都会选择找“陪月婆”来照顾自己和宝宝的生活起居,让有经验的“陪月婆”照看,省心又省力。可是,大马有一位妈妈花费了RM14千+请Aunty来帮忙,却落得如此下场!

原Po对这位Aunty A非常好,给足够休息时间,也不需要她做家务,唯一任务是照顾好宝宝▼

遇人不淑,Aunty A工作态度没有预期的好,不仅天天煲剧打瞌睡,育婴知识也低。疑似为了让宝宝停止哭泣硬灌奶给宝宝喝!

后来换了Aunty B,以为一切都有好转,谁知道…

Aunty B摔到磕破头,流血不止,原Po立刻送她去诊所止血,过后再带她到大医院缝针。

而宝宝则跌到重伤,试问哪个妈妈看了不心疼?

ICU病房中▼

天天吊点滴▼

进CT Scan 前喂了一支安眠药,睡着前还对着妈妈笑…▼

报告显示的淤血▼

满头的淤青

原Po相信Aunty B 已经尽全力保护宝宝了,没有责怪她。

但没想到原来Aunty B身体是不适合爬楼梯的,月子中心却没有事先如实上报,让本来可以避免的意外发生。

该月子中心在广告上称自己安全可靠以吸引顾客▼

因为他们的不负责任,令妈妈和宝宝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受伤▼

原Po强调,希望这次经历可以提醒更多妈妈,要慎选月子中心,不要步她后尘。

看了她的经历后网民非常心疼,相信原Po一定心如刀割,纷纷留言希望宝宝早日康复!

*以上图片及内容授权分享自原Po,其他人未经原Po允许不得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