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秒!7名摩哆匪家门口『持刀抢劫』,屋主冲进屋里躲着,差点就被…!(内附影片)


根据方日报报导,这起事件是在昨日下午4时28分,於Kinrara, Puchong的某住家单位处发生,而事发经过皆被屋內外的闭路电视全程摄下,並上载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3段共长逾4分钟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一名巫裔屋主打开住家铁柵门,將屋內轿车倒车並停放到另一位置,未料相关举动却引起驶过住家前的摩哆匪注意。

画面中显示,一辆乘有一人的摩哆先是趁空档停入住家,后有一辆乘有两人的摩哆加速冲入住家,接著坐在后座的持刀男子即跳下准备行劫,而其他两辆摩哆匪亦接续抵达住宅,並挡在铁柵门前。

(小编真的不敢想象如果门被踹开…)

闭路电视亦显示,眼明手快的屋主在眼见不明人士登门的同时,即迅速躲入家中將大门深锁,並唤来两名在屋內的家人紧锁门窗,並查看屋外情况。

匪徒在以脚猛踢大门企图破门入內不果后,即迅速离开现场,惟为防屋主驱车追赶,其中一人更以刀刺破轿车轮胎,手法熟练。

影片中清楚可见,摩哆匪事先已经过此住家,之后见有机可乘再倒回来打劫。从摩哆匪下车到逃离的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30秒!

据了解,这帮摩哆匪之前也曾在其他地区干案,地点包括Taman Sri Medan Telok Panglima Garang 和 Kg. Raja Uda, Klang。有一位妇女就因此损失了金链,现金以及手机。

小编在此呼吁大家,就算回到家的车房也别放松警戒,记得要立马把大门关上,因为匪徒往往是利用人们最不警惕的时候干案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