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聪明!家门口每次都被人乱停车⚡屋主出「大绝招」没人敢Park了!


住排屋的你是否有这个烦恼?每次被都陌生汽车停在家门口,有些“醒目”的至少会留下手机号码,但遇上不留手机号码的真的很烦。如果你也遇到这种遭遇,不妨学一下这位屋主吧!

 

示意图

 

事情发生于泰国,这位屋主“สุธีร์ แซ่ลิ้ม”抱怨家门每次被其他人乱停车而挡住自己进出家门的路,让他非常烦恼。即使放了不能泊车的纸条在那边后,还是有人泊在那,对方还放了张纸条写着他们的手机号,但屋主认为这行为实在不该。

 

 

直到最近他想到了一个小妙招,将“不能泊车‘的纸条撤下,换上 “出租家门口做停车位”。最让人意外的是还真的有人愿意租借车位,屋主以一个月只需要1500泰铢(约RM193)成功租出去,让他不仅调侃道还不如辞职专做个泊车小员工。

 

 

不得不说屋主这方法太机智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