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记得关插头!大马人忘记关电源,『吹风筒漏电⚡』烧掉整张床!网友:每次都随手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本月18日早上10点50分左右,旧巴生路一间高级公寓B座的其中一个住家单位,居民疑吹完头发后忘记将电源关上,导致放在床上的吹风筒因电源短路而起火,整张床几乎全烧毁!

图片来源:Facebook

吉隆坡消拯局接获有关投报后,立即派员赶往案发地点,展开灭火行动。该局发言人指出,火势没有蔓延至其他房间或客厅,也没有人因此受伤。

至于确切的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邻居网友稍后在社交网站上Po文讲解当时情况。

原文如下⬇️⬇️⬇️

温馨提醒 : 我老公看到楼下有2辆bomba 车,他特地上来通知我说隔壁的Block B 爆炸和着火, 叫我快快走下楼避难。我还回他说: 烧隔壁的Block B 没有那么容易烧过我家是Block A。😅 但一下过后就响起火警了, 那时我才觉得可大可小, 就决定走出家。哪里知道火警响了, 所有的lift 封锁了。 只好选择从 32楼走楼梯下去, 好像在逃生😪当中还看到老人抱小孩走楼梯,大家都紧张😓 陆陆续续的走下楼了。 (走到脚都软)

从中大概知道事故的发生: 是因为Hair dryer 的插头没有关掉, 也刚好漏电, hair dryer 又刚好放在床上就这样着火了。 我知道这件事后, 我就把家里的Charger 和 插头都关上电, 真的很恐怖如果这的这样就爆炸😣这的吓死宝宝

⚠️邀请大家多多注意家里的电器和插头,以免造成意外和受伤⚠️

图片来源:知乎

妈呀!😱 小编也是经常把吹风筒放在靠近床的地方,幸好每次都有关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