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Beckham女儿剪去长发闪耀时装周!时尚打扮美到犯规😍硬是把全球最Top模特儿比下去了~


众所周知,足球万人迷David Beckham和Victoria Beckham育有3男1女,他却偏偏独宠宝贝女儿哈珀(Harper)。甚至因喜欢长发而从小到大帮女儿系有一头长发,甚至下了“禁剪令”。

直到去年,Beckham忍着心痛亲手帮女儿剪去一头招牌长发,而Harper对于自己的过肩的中长发非常满意。

当时Beckham本人就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这张一脸哭哭帮小哈珀剪头发的照片,可以看到哈珀对于这样子的改变是非常开心的。

显然长大了的小Harper对自己的发型很有主见,也成功说服老爸Beckham让步并剪去长发~

近日Harper的最新短发造型依旧成为焦点,和全家人一起出席伦敦时装周,她超萌模样吸引全场目光,连哥哥们都被比了下去。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17日举行品牌时装秀,全家出动力挺,包括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二儿子罗密欧(Romeo)、小儿子克鲁兹(Cruz)、女儿哈珀、老公贝克汉。

▲哈珀坐在贝克汉腿上。 (图/CFP)

只见7岁的哈珀一身黑色装扮,搭配及肩短发以及平浏海,坐在爸爸的大腿上,一脸充满好奇和期待的神情。和这家人坐在一起的还有《Vogue》主编Anna Wintour,发型从背后看几乎和哈珀一模一样,贝克汉便在IG限时动态笑说,「哈珀和安娜,谁更好看?她们都很棒!」

此外,布鲁克林近来和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 Cross)爱得火热,也带着女方出席这场盛会,似乎已经获得家人的认可。

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Hana Cross。 (图/翻摄自布鲁克林IG)

▲布鲁克林和新女友哈娜克罗斯。 (图/翻摄自布鲁克林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