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浪费钱的整容◢ 英国19岁男子为了想Beckham一样迷人,花百多千去整容~结果出来他竟然长得像金正恩😂😂😂


足球》為當貝克漢砸80萬整容 英男子卻像金正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已退休名將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相英俊,讓很多人羨慕不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諾丁漢郡有位19歲少年強森(Jack Johnson)想跟貝克漢一樣受歡迎,花費2萬英鎊(约RM100k)去整容,但結果讓人大失所望。

 

強森目前並沒有固定的薪水來源,只依靠政府的社會救濟金度日,一年的收入只有1萬5000鎊。為了模仿貝克漢,他決定整容並花費2萬鎊,在這段過程裡,他的眉毛、嘴唇與牙齒都動過手術,目的就是變成貝克漢的樣子。

 

強森表示:「我不喜歡看足球,只是羨慕貝克漢的長相。這世界上沒有多少人敢說他長得醜,從默默無聞到舉世聞名,他幾乎是每個人的偶像。」

 

強森的哥哥說:「這麼多年來,他一直都沒放棄,但是在我看來,他一點也不像貝克漢。」雖然強森堅持完成自己的願望,但已經有網友看不下去,呼籲政府停發他的社會救濟金。另外,有法國媒體毫不留情指出,強森現在的髮型搭配長相,反而跟北韓的金正恩很像。

強森兩年前的模樣(左)、現在的模樣(右)。(取自網路)

強森。(取自網路)

強森(左)、貝克漢(右)。(取自網路)

強森在27日上電視節目談整容心路歷程。(取自網路)

強森(左)、金正恩(右)。(取自網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