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出框!单身的蔡思贝情人节居然大放闪⚡和TVB男神庆祝!拼命用Baby腔撒娇, 喊他是:疼我的人❤


蔡思贝和“恋人未满”的余德丞(Dickson)由旅游节目《缅甸奇幻旅程》开始,该节目自从出街以来一直都深受观众支持及喜爱,两人一直都以绯闻情侣姿态示人。Dickson上年踢球突然昏迷送院,蔡思贝更紧张到第一时间飞奔医院探望对方,令关系更扑朔迷离。

刚刚认识时,男方还出“礼貌手”合照▼

图/toutiao

之后就亲密得不行▼

图/Instagram

昨日适逢2月14情人节,二人又齐齐出动现身社交网了!Dickson上载了两段影片去社交网,忽然打正旗号放闪,为本身这个月6日就过了她28岁生日的蔡思贝“庆生”,不过他们就趁着2月14凌晨孖住过喎!

图/Instagram

Dickson大玩“男友视角”,而蔡思贝在片中表现更加冧到爆,又扭肩膀又撒娇,还很cute cute酱用BB声讲话。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影片后段更精彩,Dickson趁蔡思贝眯眼许愿时偷偷吹了她的生日蜡烛,蔡思贝不但没有生气还对他卖萌!

情侣Feel甜出框!是公开认爱的节奏吗?之后蔡思贝也有转发影片,还叫Dickson做“锡(疼)我的人”,加个红色心心!

图/Instagram

他们这样闪法,令到网友都觉得奇怪,生日过了那么久才来切Cake,狂问到底他们是不是假补祝生日,真庆祝情人节呀?!

对于她与好拍档余德丞的恋情绯闻传了这么久,倒是有很多网民表示:希望是真的!郎才女貌,看上去就是很幸福甜蜜的一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