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时代》里的他那么有料!曾是游泳健将,还有42寸胸肌!连麦明诗iPad胸都不够他劲!网民:小鲜肉~!


台庆剧《夸时代》中,不少网民都发现一名小鲜肉!就是那位银行职员“死穷鬼”Ocean(余德丞饰)啦……

在剧中,余德丞饰演的死穷鬼,为了省钱不惜在晚上做完运动后,回公司洗澡、偷吃同事买的杯面。前几集播出,他还省到为了看免费电影,拉着麦明诗躲厕所,成功以一张票的价钱,连续看了好几套戏。接着,两人又因为没有钱搭巴士,一直假装搭错车,每站停靠、装傻回到家。

拥有42寸胸肌的余德丞,在戏中有一场脱掉上衣的泳池戏,网友看了都说他的身材好到要把身边的麦明诗给比下去了!

今年28岁的余德丞,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系,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曾经是香港游泳队的健将。

2013年,加入无线后,他一直都在体育台担任外景主持,2015年开始主持了儿童节目。直到去年,曾先后在《殭》和《幕后玩家》客串演出。

——————注意!!再往下看,涉雷!!慎入——————

——————注意!!再往下看,涉雷!!慎入——————

直到2017年,参与了《夸时代》演出,担任男配角演出尚通银行的职员“死穷鬼”Ocean。

但,这位死穷鬼,其实真正的身份是太子爷才对啊!

他真正的身份是尚浩洋,也就是江美仪和关礼杰的儿子,尚家的星二代人选啊~ 往后他将和麦明诗、陈嘉宝都先后有感情线哦!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