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贝拍拖了?新欢竟是TVB新一代男神!对方还毫无避忌的公开亲密合照,劲冧!


香港艺人蔡思贝和余德丞因一起主持旅游节目《缅甸奇幻旅程》而传出绯闻,有传二人因拍节目恋上对方。

图/搜狐

不知道是炒新闻还是什么,这日余德丞更毫无避忌在社交网上载二人亲密合照,他更合上眼,好冧将头放在蔡思贝的肩膀,画面十分甜蜜。

图/yuduck

他更留言表示二人性格大不同,但却如此合拍:“他喜欢看书,我喜欢看球;他喜欢刺激,我喜欢舒适;他喜欢被人管,我喜欢管人家;可能就因为这样,我们一凹一凸很合拍吧” 。

图/yuduck

这留言令传言更加扑朔迷离,连好多网友留言说以为他公开恋情,不过其实是为二人节目拉票,更说思贝是最佳拍档!两人还试过男方当众跪下求婚,也见过双方父母。而在余德丞突然昏迷时,蔡思贝第二天就前往探访,看来他们两个的感情相当不错哟!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