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修杰楷带2女儿亲子游,Bo妞『暴风抽高』快反超咘咘了!网民看傻眼!


贾静雯近日飞出国工作,修杰楷「一打二」挑起当奶爸的重责大任,他也趁着拍戏空档,带着咘咘、Bo妞到儿童乐园游玩,还让2人大吃冰淇淋,开心享受亲子时光。

修杰楷13日在FB发文:「没有拍戏的日常⋯就是趁着好天气去把她们的体力耗尽。」透露自己带着咘咘与Bo妞到乐园游玩,看到女儿们玩得不亦乐乎,他也开心地说:「小孩进到乐园的表情总是有着最简单的快乐!」并不忘自嘲:「没拍戏好像也没有比较轻松。」虽然看似抱怨,但可见他依然乐在其中,享受当奶爸的小时光。

而1岁的Bo妞更是瞬间抽高了不少,只见姊妹俩站在一起,她的身高已经快追上3岁的咘咘了,网友看了直呼:「Bo妞大好快,感觉快追过咘咘了」、「Bo妞长那麽大了啊」、「二个快要一样高了」。

她的可爱表情,更被认为和萧敬腾有些相像,「这角度超像老萧」、「Bo妞好像萧叔叔」,引起不少热议。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