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过年打开「阿嫲家的冰箱」, 一打开他直接怕冰箱门关不上! 网民: 阿嫲好强😂😂


说到阿嫲,每年小编回到外婆家都是满满一桌菜迎接我们,都是她老人家满满的爱心阿~~~~

近日,有一名网友在网上PO出阿嫲家的冰箱,绝对没有夸张!真的是被塞. 爆. 啦!!

网友表示,大年初一他们到阿嫲家拜访,当时阿嫲走到厨房在整理食材,他看到桌上满满的食材已经吓傻了,没想到无意间打开阿嫲家的冰箱居然更夸张….阿嫲还说:我有买那么多吗?」


图/爆廢公社

阿嫲甚至还拿出一根根筷子「当柱子」稳住食材,还可以增加空间,继续放食材!其他网友看完边笑边惊呼阿嫲这招实在太猛了:「太厉害了!还有竹筷子辅助」、「哇~感觉吃半年都不是问题阿!」、「我阿嫲的冰箱也是这样的啊~XD」。

另外,也有不少网友晒出自己阿嫲家的冰箱,这个也不输哦~XD


图/爆廢公社

哇~真的一个比一个还夸张!


图/爆廢公社

尽管冰箱已经好大,还是照样塞满满!


图/爆廢公社

你阿嫲的冰箱也是这样吗?欢迎留言分享给小编知道 X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