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超可爱We Bare Bearsの单肩包!只要购买Canon指定打印机,还可享有其他超棒优惠~


你的家里还是办公司是不是缺少了一台打印机呢?在这全新的一年,不妨买一台性质好功能佳的打印机,不用出门,不用求助于他人,也能自己打印出超赞的成品!

来来来~现在要告诉你CANON打印机推出超棒优惠啦!而且购买CANON E&G系列的打印机,就免费送你We Bare Bears的可爱单肩包!Aww~

阿编送上E系列以及G系列打印机的懒人包给你,一秒钟就让你清楚明白了解它们的好处以及差别所在!这样就能让你轻松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printer啦!Let’s print~

★ CANON E系列打印机

CANON的经济省墨(Ink Efficient)E系列,性能好又稳定,而且价格实惠,适合每一个人使用。

参与优惠型号:PIXMA E470,PIXMA E3170,PIXMA E560,PIXMA E560R,PIXMA E4270

★ CANON G系列打印机

经济省墨G系列打印机,适用于个人、家庭和小型办公室,简洁设计考虑到节省空间的功能,是小型工作区域的理想选择。

参与优惠型号:PIXMA G3000,PIXMA G3010,PIXMA G4010

图/winshayeltd

购买以上任何一台CANON打印机,就可以获得超Kawaii的We Bare Bears单肩包啦!而且这一次的优惠不只是送你We Bare Bears单肩包这么单调,还有超多诱人的promotion啦!快来看个究竟吧~

🌸超诱人优惠

1. PIXMA G2010:RM50现金回扣

可以轻松执行上千的打印、复印、或扫描作业。

图/my.canon

2. MAXIFY Business Inkjet Printer:免费 1 个XL 黑色墨匣

商用型喷墨打印机,可自动双面扫描、高速及流动打印等优势,令你的工作得心应手,进一步降低成本及提升生产力。

3. iX 系列办公司打印机:免费 1 个黑色墨匣

购买以下任何一部iX系列的打印机,就能够获得价值RM68的PGI-750BK黑色墨水。

  • PIXMA iX6870 – 体型小但却能打印出A3 size,而且还配备WiFi、线上以及云端打印。
  • PIXMA iX6770 – 高性能,超小型A3打印机,配备5支单墨。

4. A3 家用 & 办公司打印机:免费一组墨匣

选购PIXMA TS9570,就能获得免费 PGI-780BK 以及 CLI -781 CMYK 全套墨水,价值RM319!

TS9570 配备 5 色独立墨水系统,特设相片黑色墨水以提升相片的层次感及对比度!此打印机集合超多功能,包含彩色打印、扫描及影印功能于一身,设有特大轻触式LCD的可调校操控面板,操作更简单直接!

图/canon

5. Colour Laser Printer:免费购物礼券高达RM100

Canon激光打印机外观设计简洁,打印速度占优,性能十分稳定,支持组合打印。在高端型号中,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非常方便!

  • imageCLASS LBP613Cdw – 印刷速度快,双面自动印刷,大大的提高了办公的效率。
  • imageCLASS LBP611Cn – 能够打印出生动的彩色。内置网络使其成为家庭办公和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图/computeruniverse

此有优惠只到2019年3月31日,大家能CANON官网或是全马CANON零售商购买!存货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要买printer的就要快咯!

欲知更多优惠详情,请游览以下链接:

Canon Malaysia 官网:my.canon
Canon Malaysia 脸书:Cano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