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攻略!8个美到冒泡,美到你想立马去の景点❤ Next holiday就去韩国~(内附交通路线)


韩国(South Korea)是大马人最爱旅游的国度之一!除了帅到让人双眼冒爱心的Oppa之外,韩国的文化、街景、美食、购物也一样诱人!尤其通过韩剧,更是让大家都抢着去韩国走一趟!

现在就让对旅游上瘾的阿编为大家推荐韩国必去的景点吧!除了首尔,也包含釜山哦!请扶好你的小心脏,以下的图片美到让你想要立刻飞去韩国呢~↓

🌸 天空公园 하늘공원

不一样的季节有着不一样的风景。春天开满缤纷的小野菊,夏天开满向日葵,秋天开满紫芒草。此外,这里还能一眼望尽首尔美景呢!

*交通:搭乘6号线至世界盃体育场站1号出口

🌸 梨花女子大学  이화여자대학교

以为这只是一所大学,那你就错了!这里还是装逼圣地,传统西方建筑加上现代的设计,让大家拍照拍到疯掉!此外,这里还非常好逛,周边的美妆店、服饰店、餐厅也非常齐全!

*交通:搭乘2号线至梨大站2号或3号出口

🌸 北村韩屋 북촌한옥마을

穿越回到古代!在这里一定要租借韩服,体验当个真正的韩国人,然后在转角遇到爱!

*交通:搭乘3号线至安国站1、2、3号出口

🌸 广藏市场 광장시장

首尔最受欢迎的传统市场!因Running Man在这里拍摄而爆红,而且还能吃到韩国最道地的食物,也能体验韩国人的生活习惯呢!

*交通:搭乘1号线至锺路5街站8号出口

🌸 甘川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童话般的美丽小村庄,沿着山坡依势建造的彩色房屋,非常漂亮!墙上有许多生动可爱的彩色壁画,也是拍照留念的好景点。

*搭乘地铁到土城站6号出口,在釜山大学医院门口搭车

🌸 札嘎其市场 자갈치시장

韩国第一大水产市场!在这里可是可以吃到大马所吃不到的海鲜,而且非常够力新鲜,价格又实惠!来到韩国釜山错过了札嘎其市场,只能大锤心口啦!

*釜山地铁1号线札嘎其(Jagalchi)站10号出口,步行2分钟

🌸 东大门设计广场 DDP

去东大门逛街,除了买买买,也不能错过这个艺术性十足的东大门设计广场!

*交通:搭乘2、4、5号线至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1、2号出口

🌸 济州岛 제주도

济州岛是南韩第一大岛,风光秀丽,有韩国最美丽的自然景致。

*大马现在有直飞济州岛的航班了

韩国真的随便拍随便漂亮,就算是在大街上,也能拍出网红般的照片!上传到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微博或是任何社交平台,让大家羡慕一下。想要拍出美丽的照片,除了漂亮的风景也要拥有一部相机!最近阿编的朋友就推荐『Canon M50』,就算是刚刚接触相机的朋友,也超快上手!

★ 外观与效能

EOS M50 机身非常轻盈,是一台有着直逼单眼画质的微单眼相机。此外,机身设计还有手把,方便用家舒适自然地握好相机。

★ 拍影片Vlog最佳选择

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有 4K 录影。拍摄时可以用伺服自动对焦,快速、无缝、持续地自动对焦主体。自动对焦焦点也可以顺畅移动,因此最终影片的焦点也会平顺转移。

★ 连续拍摄

以单张自动对焦模式(固定首个自动对焦位置)拍摄可做出每秒高达十张的极高速连拍,用伺服自动对焦(镜头持续追踪移动的主体对焦)每秒则可高达7.4 张。

★ 相机上直接后製调色

EOS M50加入了新的「创意辅助模式」!不用把照片传送去电脑或是电话,就能直接使用滤镜edit照片了!操作超简单而且效果很好!

★ 采用全向翻转触摸屏

EOS M50是首款採用多角度液晶萤幕的EOS M系列相机,萤幕能够旋转,以各种位置和角度拍摄更为方便。

★ 边拍边传手机

除了有与之前M系列相机一样的Wi-Fi、NFC、蓝芽传输之外,也支持边拍边传手机的新功能!这样不只是节省时间,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moment!

【Canon EOS M50 重点规格表】

  • 图像感应器:2,410 万画素 APS-C 格式 CMOS
  • 卡口系统:Canon EF-M
  • 录影质量:4K 24fps,流量 120Mbps
  • ISO感光度:ISO 100-25600
  • 连拍速度:AFS:10fps、AFC:7.4fps
  • 对焦:双像素 CMOS 自动对焦 (Dual Pixel CMOS AF)
  • 萤幕:3 吋 104 万点触控翻转式
  • 观景窗:236 万点
  • 无线传输:Wi-Fi、NFC、蓝牙 4.1
  • 重量:黑 387g/白 390g(含电池与记忆卡)
  • 尺寸:116.3 x 88.1 x 58.7mm

小巧的机身有着厉害的拍摄功能,不管是照片还是影片都完美驾驭,说它是『全功能旅行微单』一点都不为过!喜欢旅行,不妨考虑考虑,那么不管去任何国家,甚至是本地游,都能超级轻松地拍出摄影师级的Feel,把每一个最美的moment用Canon EOS M50完美记录下来!

欲知更多消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Canon Malaysia 官网:my.canon
Canon Malaysia 脸书:Cano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