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承认怀二胎!晒超音波照喜迎猪宝宝🐷儿子Brendan已经迫不及待和Little Lee玩了~


香港女神胡杏儿承认怀二胎!

胡杏儿在其个人Instagram上宣布:“猪宝宝终于加入,李氏农场可以开张了!

同时圈出老公 @Hakkaphil  两人同步官宣Little Lee要来报到了~

#brendanyiktinglee”,怀上第二胎,而且还分享了肚子里宝宝的超音波图!

胡杏儿Insta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豬寶寶终於加入,李氏農場可以開張了! @Hakkaphil 😁🐮🐑🐔🐷❤️ #brendanyiktinglee #LittleLee

A post shared by Myolie Wu 胡杏兒 (@myoliemyolie) on

Hakka Phil Instagram:

其实早前已经传出胡杏儿怀有二胎一消息,但或许碍于传统,没满三个月不能明说,所以两人直到今日才宣布。

无论如何,恭喜我们的李先生和李太太!同时也期待Little Lee的出生,不知道是给Brendan生个弟弟or妹妹呢!?

相关新闻:

Brandon有弟弟/妹妹了?! 胡杏儿肚子凸凸默认有喜!要追生猪宝宝🐷网民: 好期待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