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70载深情老夫妻 “手牵手”, 相隔数分钟离世! 网民: 这大概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澳洲一对夫妇相爱70载,做到了厮守终身的承诺,最后手牵手一起共度人生最后的时光,彼此在差不多同一时间离世,连医生也无法判断谁人先走,死亡证上的死亡时间一模一样。


图/dailymail

他们的女儿Amanda在英国《每日邮报》撰文公开父母相伴辞世、相爱一生的感动故事。Amanda指,护士在疗养院巡房时,发现躺在相邻病床的普拉特尔状态不平静,诺尔玛则呼吸不正常,就在10分钟后护士再折返检查时,发现二人已自然离世,连医生也无法判断谁人较先离开。

两人原定下月庆祝结緍70周年。家人表示,妈妈早已诊断出认知障碍症,爸爸则对对爱妻不离不弃,希望聘请看护在家中贴身照顾她。

▼女儿Amanda与父母合照


图/dailymail

可是爸爸亦已年事已高,健康日差,多次跌倒及轻微中风,无力再照顾妻子,去年他再次跌倒及中风后,与妻子一同入住疗养院,护士安排他们两张床并靠着,让他们能继续牵着对方的手,家人又相信父亲已苦受病痛煎熬,希望得到真正的安宁,而在家人的印象中,躺在旁边的母亲总是微笑。

亲人上星期已在丧礼中送别这对老人,家人认为他们得到了最完美的辞世,由这个世界去到另一个世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