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太癫了!吴谨言背上爬满蝎子原来不是特效!就连工作人员都戴了厚厚的手套才敢抓?网惊:太敬业了!

去年播毕《延禧攻略》后大家频频闹剧荒,一直期待着几乎原班人马的《皓镧传》终于播出啦!但这部剧播出后并没有《延禧》般的佳绩,甚至有人说吴谨言亲眼看着自己妈妈死掉只懂得喊,一滴眼泪都流不出的演技实在太烂!不断被外界批评“没演技”,“靠运气”!

图/sina

事实上,演员的演技好与坏均见仁见智,不过为了证实吴谨言是一名专业演员,《皓镧传》剧组近日就公开拍摄时的花絮,那场戏是要把蝎子倒在吴谨言的身上,而剧组竟然真的用了活蝎子,密密麻麻地在吴谨言身上爬来爬去!

图/hk01

图/hk01

视频中有一个镜头可以清楚地看出,吴谨言拍戏时,地上爬着的是活生生的真蝎子!

图/sohu

她的肩膀被几十只真蝎子攀附身上相当可怕,亲身上阵的她被赞敬业绝对不容易啊!剧情去到最后,两位侍女上前用袖子帮吴谨言拍走蝎子,其中一位侍女不停拍吴谨言的头,相信是有蝎子钻入她的头发里面,虽然是这样,但吴谨言都没有理会,继续演戏,这个画面和《喜剧之王》尹天仇的理念“一日未嗌cut都要演落去”有异曲同工之妙。

图/on.cc

看到这里,一定很多人会说那些蝎子一早就剥了牙拆了尾,不会有危险,不过细心地看看,就会发现在现场负责控制蝎子的工作人员竟然是戴着厚厚的手套的,意味着这些蝎子是有攻击力,会伤人的!

图/on.cc

吴谨言揭开衣服露出肩膀和背脊,任人将一堆蝎子倒落她身上,当中是完全没有任何东西保护,让蝎子直接和皮肤接触,真的看到都打冷震!

图/hk01

图/hk01

▼她身上的蝎子起码有20只以上!

图/hk01

有网民爆料指出事实上该剧副导演原本已经安排了一位替身,但之后吴谨言拒绝要求,并亲身上阵,一拍完吴谨言就不停扫拍身上的蝎子,之后竟淡定坐在一旁看剧本。正正因为她的敬业令这名网民对她刮目相看,相信她是一位好演员。而不少网民亲眼见到拍摄画面影片后,都纷纷表示敬佩值得表扬,觉得吴谨言是一位女生「太不容易了」﹑「服气」﹑「也是太拼了」﹑「真心佩服了」…绝对是认真敬业的好演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