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癫了!吴谨言背上爬满蝎子原来不是特效!就连工作人员都戴了厚厚的手套才敢抓?网惊:太敬业了!


去年播毕《延禧攻略》后大家频频闹剧荒,一直期待着几乎原班人马的《皓镧传》终于播出啦!但这部剧播出后并没有《延禧》般的佳绩,甚至有人说吴谨言亲眼看着自己妈妈死掉只懂得喊,一滴眼泪都流不出的演技实在太烂!不断被外界批评“没演技”,“靠运气”!

图/sina

事实上,演员的演技好与坏均见仁见智,不过为了证实吴谨言是一名专业演员,《皓镧传》剧组近日就公开拍摄时的花絮,那场戏是要把蝎子倒在吴谨言的身上,而剧组竟然真的用了活蝎子,密密麻麻地在吴谨言身上爬来爬去!

图/hk01

图/hk01

视频中有一个镜头可以清楚地看出,吴谨言拍戏时,地上爬着的是活生生的真蝎子!

图/sohu

她的肩膀被几十只真蝎子攀附身上相当可怕,亲身上阵的她被赞敬业绝对不容易啊!剧情去到最后,两位侍女上前用袖子帮吴谨言拍走蝎子,其中一位侍女不停拍吴谨言的头,相信是有蝎子钻入她的头发里面,虽然是这样,但吴谨言都没有理会,继续演戏,这个画面和《喜剧之王》尹天仇的理念“一日未嗌cut都要演落去”有异曲同工之妙。

图/on.cc

看到这里,一定很多人会说那些蝎子一早就剥了牙拆了尾,不会有危险,不过细心地看看,就会发现在现场负责控制蝎子的工作人员竟然是戴着厚厚的手套的,意味着这些蝎子是有攻击力,会伤人的!

图/on.cc

吴谨言揭开衣服露出肩膀和背脊,任人将一堆蝎子倒落她身上,当中是完全没有任何东西保护,让蝎子直接和皮肤接触,真的看到都打冷震!

图/hk01

图/hk01

▼她身上的蝎子起码有20只以上!

图/hk01

有网民爆料指出事实上该剧副导演原本已经安排了一位替身,但之后吴谨言拒绝要求,并亲身上阵,一拍完吴谨言就不停扫拍身上的蝎子,之后竟淡定坐在一旁看剧本。正正因为她的敬业令这名网民对她刮目相看,相信她是一位好演员。而不少网民亲眼见到拍摄画面影片后,都纷纷表示敬佩值得表扬,觉得吴谨言是一位女生「太不容易了」﹑「服气」﹑「也是太拼了」﹑「真心佩服了」…绝对是认真敬业的好演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