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尖端的精致! Bata 新年新设计, 鞋子、包包穿戴出 CNY OOTD 🧧 还送『Marie Claire限量手链+折扣券』超想要!


新年到~新年好~恭喜恭喜发大财~ Rojaklah的读者们,农历新年要到啦~ 在这个温馨又和睦的新年家庭聚会中,到处拜年的你就很需要为家人购买最好最舒服的鞋子啦~

而Bata作为“国民鞋牌”,就适逢佳节的推出了农历新年精美系列啦~ 来,跟着小编的脚步吧!

✿ 走在尖端的精致 – 女士系列

今年Bata女士系列,就从我们中华女性身上原有的气质与传统细节中吸取得到灵感,同时又融入了现代风格,使得整个设计独特又特别。除此之外,在女性运动系列中,也有特别推出了精致花卉图案的精美单鞋和手提包可供挑选哦~

 

如果你是走在时尚尖端的朋友的话,那更加不能错过Bata这次的设计啦!Bata将把原有的精美鞋款都提升成最适合新年风格的鞋款,传统又不失时尚感!此外,除了鞋子,女士包包也是Bata的一大突破哦~ 各种充满着时尚尖端的Marie Claire 和 Prive 手提包,款式又美又多,让你选择困难症发作!而且Bata这次的手袋可说是非常使用于在这个喜庆节日哦!红包装满袋啊~

✿ 微妙的时尚感 – 男士系列

诶!说到了Bata怎么可能少了鞋子啊~ 这一次Bata在男士鞋款上下了不少心思啊!比如说,一款拥有前卫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易穿鞋款,不止容易搭配,还非常的舒服!

至于男士们,Bata选择了更加特别,但又耐看耐穿的设计!这次的鞋款是采用棕褐色,焦糖色和黑色调为中性色调,就算是最鲜艳的红色,也能让你在平时穿也不浮夸。上下扫描,根本就酷酷der~ 专业der~时尚又不失整齐!

✿ 喜庆的味道 – 童鞋系列

Bata 可说是一家大小都包办完了!传统的农历新年就是要红!孩子那么可爱,穿红色一定更能体现得出喜庆感!让你的小孩在这个佳节穿着舒舒服服的鞋子去拜年,可能更开心哦!

# Bata 好康时间 #

只要你在Bata消费单张收据最低RM138,就可获得Bata特别送出的『Marie Claire 手链 + RM28折扣券』精品小礼物啦~ 手镯一共有4种设计,千万别错过任何一款啊!

同时,单张收据花费最低RM98的朋友,也将获得RM28的折扣券。此【Bata CNY 优惠】促销活动有效期至 6/2/2019,售完为止!手快有~手慢就没有咯~

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啦~ 想让爸爸妈妈、小孩、兄弟姐妹穿得好看些,舒服些的话,拜年也会开心一点哦!


了解更多:

Bata Website > 请点我!

Bata FB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