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DON’T CRY…」梅匀鉼生前的点点滴滴, 看着令人惋惜! 网民:再见,愿你安息!


近日发生了一起轰动全马的“槟城大桥轿车坠海案”,白色休旅车被找到了,司机梅匀鉼也被证实不幸丧命!

经历长达两天的救援行动后,终于把失踪司机连车带人吊起来。根据画面,梅匀鉼的手在危急的最后一刻仍紧抓车门。许多网民看着超心疼,可以想象当时他在最后一秒在水里,逃不出来是多么的害怕…..

而面对朋友突然的离去,梅匀鉼的朋友们纷纷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写出了对他的思念。还有一位好友网上Po文悼念梅匀鉼,写出对他的不舍,也谴责了肇事司机及提醒大家小心驾驶。

梅匀鉼生前也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友,两人在一起至少有1年了,在去年2018.11.11还一起拍了张照片并写上:祝我的家人还有身边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可以看得出他平常都很乐观开朗,爱他的家人朋友们。

还有最让人心疼的一个帖文,年纪轻轻的梅匀鉼看淡生命的变化…早在以前转发过一个帖文:「IF I DIE, DON’T CRY,LOOK AT THE SKY AND SAY GOODBYE…」

没想到一场意外让他和大家就此阴阳两相隔 ,实在让人心疼,真心希望梅匀鉼的家人和朋友可以早日走出悲伤的心情。

梅匀鉼,再见了#愿你安息 # R.I.P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