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子清晨『单独出门』,差点被人贩子强行拖入后车厢!警方:全程只用了1分钟


一名女子清晨独自走在路上,结果被人盯上,企图强行将她塞进后车厢,幸好女子激烈反抗才得以逃脱魔掌!

从监视器拍下的画面显示,当时约清晨7时,一名女子背着背包独自走在路上,途中经过一辆开着后车厢的车子,车子旁则站着一名男子。

图片来源 :三立新闻网

女子毫无所觉地继续走,男子趁机从后突袭,把女子拖了一路,强行塞进车后厢!女子极力反抗,但还是不敌男子的力气…… 男子最后成功把女子塞进后车厢,但由于女子不断反抗而一直关不上门。

男子之后把女子重摔在地,然后开车走了。画面显示,女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过了几秒钟,才赶忙起身逃跑!

警方表示,女子事后平安返回家中,至于男子的身份仍在调查中。

网民看了影片后,纷纷表示太可怕,并认为要是真被塞进去,就永远回不来了!😱

以下为完整影片⬇️⬇️⬇️慎入!

女生单独外出真的要很警惕,很小心!案发当时是早上7点,天都快亮了,犯人竟然还敢做这种事!而且,他几乎就要成功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