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遇真爱❤男子捐血救回「未来女友」一命! 11年后两人相恋,女友才发现他就是当年的恩人💏


无论是怎样的相遇,你相不相信在这之前,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将来要发生的一切?就像以下这则新闻,一名男子11年前捐血救回“未来女友”一命!2人在相恋后才发现彼此就是11年前的TA~

东森新闻报导,一名女子11年前因故失血过多,被送往医院急救,紧急输血才在鬼门关前被救回,后来她回新竹接手家业,和一名男子交往,阴错阳差之下,竟发现当年就是输血给她的就是男友,让他们又惊又喜,直说是「天注定」。

▼(示意图东森新闻/Pixabay)

报导指出,林晓芬之前从事教职,2015年回到新竹接手经营家族生意,和另一个食肆老板连志成认识后相恋,2人的默契出奇地好,就连林晓芬在男友背后作鬼脸,他也知道。

2年前,林晓芬无意间发现男友家有很多捐血中心送的扑满,细问之下才知道男友有定期捐血习惯,后来还开始捐血小板。

▼(示意图东森新闻/Pixabay)

这让她想起自己多年前的事故,向男友娓娓道来当时她还在台北工作,有一天身体不舒服,自己一人坐德士到医院挂急诊。

她一进到急诊室就陷入昏迷,等到清醒后已经是2个小时后的事。清醒后她才知道自己刚经历了生死之关。在那2小时中,她全身失血7成,约是4000cc,加上凝血功能失常,最后输了2袋血小板才救回一命,让林晓芬不禁感谢,「如果没有那袋血,我现在已经不在了」。

男友听了之后还开玩笑地说,「妳该不会就是用到我的血吧?」。当时林晓芬便开始好奇到底是谁捐血给她。就算医院及捐血中心明文规定不能透露捐赠者的资料,她还是苦苦拜托了2个月,希望对方告诉她捐血人的地点与姓氏就好。

随后,捐血中心经过内部开会后,向她透露,捐血地点在新竹,捐血人是姓连的男性,当场让林晓芬大吃一惊,反向对方报出男友的身分证字号,问是不是这名捐血人,捐血中心也吓了一跳,问她怎么会知道,林晓芬才恍然大悟,当年的救命恩人竟是后来的男友,2人惊喜万分,直说这是天注定的缘分。

新闻出街后,网友纷纷留言:「命中注定」,「起雞皮疙瘩了,好神奇的故事🤓」,「现在就去捐血遇真爱」等等。

如果你想试试看有没有这方面奇遇+做善事得话,那记得去捐血哦!目前大马国家血库中心正“缺血”呢,记得赶快捐血寻真爱吧!

相关新闻:

紧急⚡!国家血库中心:A型、AB型以及O型血短缺,请大家踊跃参与捐血活动!(内附捐血地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