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豪迈,拍照太前卫甚至不拘小节的露点点~F(X)雪莉:对我戴有色眼镜的人很多


还记得韩国女团F(X)里清纯可人的忙内Sulli(雪莉)吗?自从2015年正式推出团体后,她一改清纯风格,自述某一刻开始领悟「这好像不是适合我的衣服」,不当偶像后她不畏惧展现自我本性,不时因为穿着裸露或者说话方式太直接,而登上话题。

她没有任何包袱,不介意在人前展示“真正的自己”,每一次发布的照片或是影片都会有褒贬不一的留言。日前雪莉更因为开趴照尺度太大吓坏网友,对此雪莉也在节目《真理商店》中表示,总有人只对她戴上有色眼镜。

▲雪莉:只对我戴有色眼镜的人很多。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韩网)

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雪莉1日在IG分享元旦开趴照,家中聚集一堆朋友,出现友人趴在她胸前、她抬脚露出底裤等等的照片,尺度吓坏许多网友,更被批「像廉价的AV女优」,有人不解留言「为何要这样?」雪莉看到,个性敢言的她直接标注该名网友:「我怎么了?」直率回覆网友也登上讨论话题。

▲雪莉「抬腿露白色内裤」开趴玩疯。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雪莉IG)

在别人眼中,非常多脱序行为的雪莉对此也在个人实境节目《真理商店》做出回应,她说道:「其实对朋友们很抱歉,虽然是好朋友,但他们为什么要因我而挨骂呢?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没有恶意的,只对我时戴有色眼镜的人很多,这让人很受伤。」为了更珍惜身边朋友,雪莉也表示自己应该更重视责任感,因此想做出改变。

▲雪莉「抬腿露白色内裤」开趴玩疯。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雪莉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