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姐驾保时捷Buang掉受轻伤🤕出院后用现金再买一辆敞篷Porsche~ 姐:这次我驾20km/h就好……


有钱人的生活我们平民真的不明白,我们还是来看看,点赞or分享就好~ XD

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台湾27岁的陈小姐日前驾着她的保时捷(Porsche)在前往宜兰时,在过弯处时空撞山壁后翻车。

车内的陈小姐和萧姓友人蒙受轻伤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消息指出,驾驶的陈小姐仅手部擦伤,坐在副驾驶座的友人则头部受伤。

陈小姐透露,她觉得平时自己有做善事,买便当送街友等善事获庇佑。同时也认为保时捷的安全性很好,才让她在这次意外中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

图/东森新闻

隔天出院的陈小姐立即就全额付现款购买一辆市价约300万新台币(约39万令吉)的二手保时捷Boxster。

图/东森新闻

她还贴文表示,第一次上新闻让她永生难忘,她要和萧女成为一辈子的好姐妹,“再买一台新的保时捷,这次我都开时速20就好!”

图/东森新闻

只是这次翻车遭遇大难却毫发无伤,她认为可能是每个月都有搭台铁环岛发便当给游民做善事吧。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明她开过5家美甲店及业务员等努力工作存钱,并强调她只是个小人物,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她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