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1年实现梦想!37岁大马女星砸钱买Porsche 718 Boxster🏎网民:售价RM480,000++!


37岁马来女星莎拉萨亚(Zara Zya)努力储蓄1年后,日前开心宣布成功圆梦,买下梦寐以求的保时捷(Porsche)718 Boxster跑车!根据中国报报道,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受影响,部分人民收入更因此而减少。

Zara在这段期间,依然为自己设定目标,靠理智理财实现梦想,买下价值超过40万令吉的梦想之车保时捷718 Boxster。她说:“我一向喜欢为自己设定高目标,然后努力工作以实现自己心中所追求的愿望。我为了购买这辆跑车,自1年前便开始储蓄,如今梦想成真,我觉得很满足!”

▲翻摄自/Zara Zya Facebook

已为日后保养和维修准备预算

她表示,她已为日后跑车需要的保养和维修等开支做好预算,并直言会跟大家分享她买下跑车的喜讯,主要是想借自己的故事激励大家,只要有肯努力付出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对我而言,这是我辛苦工作付出汗水所得的回馈。”至于会否被指炫富,她淡然表示自己无法控制别人的言论。

除了艺人身份,也拥有一家建筑公司

其实Zara目前已拥有一家建筑公司,真实身家不凡,“我身边要好的亲友都知道我有明确的目标,当我买下这辆跑车后,他们也替我感到开心,而我则把这个成功视为我人生中很有意义的时刻!”

最后恭喜Zara!希望每个有梦想的朋友,都可以一一实现自己的梦想哦!

▲翻摄自/Zara Zya Facebook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