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双语版主题曲🎤竟然是Alin唱的‼ 插曲也请到“大马实力派男歌手”献唱!?😍(内有歌单)


TVB热播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从开播以来就已经话题不断。超强卡司黄宗泽、刘心悠、苗侨伟、徐子珊担正主演,其他演员包括:鲍起静、欧阳靖、翟天临、许绍雄、吴岱融、海陆、姜皓文、温碧霞、邵美琪、龚慈恩、汤镇业、康华等等。

图/iqiyi

其保险调查的新鲜题材也是让网民直呼期待值满满,绝对是诚意之作!

《守护神》更是拉大队到各地取景,其中包括布拉格、中国和马来西亚!你以为以上种种已经是Max Level了吗?

接下来为你分享《守护神》的歌单,保证让你惊喜满满,听后都大喊耳朵怀孕了!

图/爱剧情

《守护神》剧集主题曲、插曲及片尾曲不再由「星梦帮」垄断大家的耳朵,这次请来台湾「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献唱,分别炮制了广东话版本《世世》以及华语版《真相》,其中插曲更请来大马实力派男歌手品冠献唱男声版的另一种开始(中文版)和灵魂伴侣(粤语版)。

图/爱剧情

而女生版的唱将也不输人,由中国实力派转音歌姬黄龄献唱。其中插曲更是非常配合演员的情绪,和故事的情节,带领观众更投入在剧情里。

图/爱剧情

《守护神》片尾曲则由香港实力唱将吴业坤演绎粤语版的守护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里的人气选手张玮则演绎中文版的守护英雄。

图/爱剧情

这也是A-Lin第一首的粤语版歌曲,同时我们也能听到久未推出新作品的品冠开金嗓,让粉丝期待不已啦!

▼A-Lin – 世世 (粤语版)

▼A-Lin – 真相 (中文版)

▼男生版:品冠 – 灵魂伴侣 (粤语版)

▼男生版:品冠 – 另一种开始 (中文版)

▼女生版:黄龄 – 灵魂伴侣 (粤语版)

▼女生版:黄龄 – 另一种开始 (中文版)

▼吴业坤 – 守护人(粤语版)——非官方影片,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张玮 – 守护英雄(中文版)

爱奇艺与邵氏兄弟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守护神》虽然是由中港合拍,但从歌曲及演员阵容都没有令香港连续剧粉丝产生「水土不服」的感觉。剧情参考了多个事故话题,包括「粉尘爆炸事件」、「迷你仓大火事件」,从各种意外或人为事件引伸到背后的保险问题,让观众都对保险工作感到好奇。

图/爱剧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