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句话,A-lin下定决心减肥!从81kg减到49kg!甩掉肥肉全靠吃“这个”!


b2b09439-564e-67ee-7e4a-017513485dac

「天生歌姬」的A-lin每每一开口就能震撼人心,歌声极具爆发力的她,一出场总是可以震慑全场!!!A-lin拥有令人称羡的修长美腿和玲珑有致的身材,但你知道吗?!其实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小编曾因为工作的关系见过A-lin本人,看到本尊惊吓度百分百!!因为本人真的超瘦丶超美!!今天就要来跟大家说说A-lin产後激瘦的方法!!!

 

产後瘦身 从81公斤→49公斤 到底怎麽办到的?!

c00e78e2-5530-9a8b-c267-eb3a499c46c5 (1)

A-lin在2007年与职棒选手黄甘霖结婚,同年产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在怀孕的时候,A-lin完全不忌口,想吃什麽就吃什麽,让她一路胖到81公斤!!!

後来为了能够重返歌坛,168公分的A-lin努力瘦身,有了现在的49公斤纤细身材,到底她是怎麽办到的?!

老公毒舌激将法 让A-lin不服输充满动力!!

c091dec5-5530-9a8b-c267-88e6385e66c1

A-lin说,为了要让自己瘦回产前的模样,老公每天一见到她就会说:「妳好胖。」这个毒舌激将法让她每天都超有动力,虽然听着很不顺耳,但这样更让她下定决心,每天都想着一定要努力瘦身,回到过去的纤细身材,也想跟老公证明自己一定行!!

燕麦瘦身菜单 让A-lin回复完美身材!!

c140ea12-5530-9a8b-c267-4b6050bd163c

A-lin十分遵守一个原则:『七分靠饮食,三分靠运动』。减肥的过程中,要非常计较自己吃下肚的任何食物。
每天早餐吃五种蔬果和五谷燕麦,午餐则以一份烫青菜丶两份肉跟五谷燕麦为主,晚餐也只吃青菜和五谷燕麦。

除了饮食控制外,A-lin严格的要自己大量运动丶积极健身!!!每周至少3天健身3小时。健身的训练内容看起来很不容易…!!有重量训练丶有氧运动丶上百下仰卧起坐,还有核心肌群训练。如此严格的健身训练也让A-lin从此养成了运动习惯。

告别满身脂肪的A-lin,现在的她是个绝美人妻丶超级辣妈!!身材好又有自信,也难怪可以在舞台上散发出无比魅力,用歌声征服所有的人!!!

看看这厉害的曲线,完全不像一个孩子的妈!!!

c10ed297-5530-9a8b-c267-ba99ad884826

A-LIN唱歌真的超好听!!在现场听真的会起鸡皮疙瘩的那种好听!!而且本人超瘦又结实,当她说她曾经胖到81公斤时根本没人相信!!!要不是有照片为证真的太难让人相信了…!!减肥最重要的是决心,有决心有毅力你一定也可以!!大家加油!!!!!

转自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