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也愿意!」杜汶泽为了“一块炸鸡”来到大马怡保, 并大赞“怡保炸鸡”好吃到世间少有!


香港艺人杜汶泽为了「炸鸡」,再回到马来西亚啦!这次他人在怡保!


图/Facebook

杜汶泽在脸书PO了数张照片,并打卡怡保PO文:「为了一个炸鸡,我又回来了!这种juicy法,连鸡胸都可以这么tender,真是世间少有…….」


图/Facebook

到底杜先生口中赞不绝口的炸鸡有多美味可口?他写道:「你幻想下KFC用新鲜鸡,去掉了香料,吃原味的鸡肉。」、「怡保炸鸡的皮脆十倍」,让网民隔着荧幕都可以感受到这一份美味!


图/Facebook

他PO了一张数十人在排队的画面,笑言「肥死也愿意,反正很多人一起陪他肥。」


图/Facebook

不过,杜汶泽并没有透露这美味炸鸡的地点。但是,有网民爆料,其实这一家炸鸡店就是怡保有名的“林青霞炸鸡”!

原帖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