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Amazon老板出轨女主播!传「露骨信息」撩妹,气质前妻爽分5632亿身家,拿一半成世界女首富🤑


全球首富亚马逊(amazon.com)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周三宣布,25年婚姻结束,两人已决定离婚。

▲全球首富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MacKenzie Bezos(图/Ettoday)

Jeff 和 MacKenzie 双双通过推特发布声明中说,表示决定离婚后,仍珍惜朋友的关係。

不到一日,竟传出Jeff Bezos婚内出轨消息,据传他出轨49岁的福斯新闻前女主持人萝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这也是压垮其多年婚姻最后一根稻草的理由。

▲Amazon创办人Jeff Bezos和福斯新闻前女主持人萝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图/Ettoday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美国《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公开Jeff 的偷情简讯,简讯的內容包括:「我想闻妳、想把妳吸进去」,「我想抱紧妳…我想亲吻妳的唇…我爱妳,我已经爱上妳了。」

Lauren多年来担任福斯《Good Day LA》的主播,也是好莱坞知名经纪人派翠克.怀特塞尔(Patrick Whitesell)的太太,近期才分居。

▼▲福斯新闻前女主持人萝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图/Ettoday)

消息人士向《好莱坞报导》透露,怀特塞尔夫妇经常到贝佐斯家作客,也曾与贝佐斯在眾星云集的派对上合影。

MacKenzie初出社会便应证了一家投资与科技企业D.E. Shaw当研究助理,当时Jeff已是该公司副总裁,同时负责面试MacKenzie。

Jeff在认识MacKenzie3个月就订婚,並於1993年结婚。随后MacKenzie全力支持Jeff的事业,在Jeff于1994年7月创建亚马逊(Amazon)公司时,成为亚马逊草创期的员工之一,负责亚马逊的会计工作,一路夫唱妇随打拼至今。

图/Time

如今Amazon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线上零售商,更被看好能超越苹果,挑战2兆美元(8兆2800亿令吉)市值。

2人携手走过风风雨雨26年,育有3名男孩,也从中国领养1名女孩。夫妻俩经常公开放闪,外界认为夫妻感情融洽,如今离婚收场,令人不胜唏嘘。

图/Time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想告诉大家我们生活的进展,如同熟悉我们的亲友所知悉的,在歷经长期探索双方关係和尝试分居后,我们决定离婚,並继续以朋友身份分享生活。」

 《彭博》报导,亿万富豪指数显示,贝佐斯財產达到1372亿美元(逾5632亿令吉),由于贝佐斯居住的华盛顿州采行夫妻共有财产制,坐拥1370亿元身家的贝佐斯,可能因此丧失全球首富头衔。

▼▲图/Time

离婚后將导致全球富豪排行榜洗牌,预料微软共同创办人盖兹(Bill Gates)则会夺回全球首富宝座。

报导指出,贝佐斯可能和麦肯齐均分双方財,让48岁的麦肯齐財富可能增至690亿美元(逾2832亿令吉),成为全球女首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