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eer新春🏮好康来了!买啤酒就有机会赢取RM8,8888巨大红包和『限量版麻将套装』!手脚要快啊!


为了迎接农历猪年的到来,马来西亚领先啤酒品牌Tiger Beer 特别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推介仪式,推出新春特备活动。马来西亚喜力有限公司(HEINEKEN Malaysia Berhad)管理团队、贸易伙伴和媒体代表纷纷出席这项盛大的推介仪式。

当天,推介礼由马来西亚喜力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罗兰巴拉主持。致辞结束后,他便随即唤醒祥龙上演精彩的舞龙表演。嘉宾们齐齐参加捞生仪式,大家互祝越捞越旺,新的一年大家都猪笼入水!现场气氛嗨炸天!

当然,Tiger Beer还为各位粉丝准备了超级大的惊喜!

从即日起到2月中旬,消费者凡在参与该新春活动的咖啡店、美食广场和中餐馆购买任何一瓶大支装Tiger Beer、Guinness Foreign Extra Stout或 Heineken,即可检查瓶盖底是否附有3种不同的字符,即「」、「」和「」。有关字符分别代表不同的奖品哦!

奖品如下:

」字可兑换一份价值RM8,8888的红运红包。

」字可兑换一份独家Tiger Beer麻将套装。

收集15个「」字符的瓶盖可兑换独家的富贵碗套装。

此外,在1月期间,凡在指定超市购买3箱(24罐装)的马来西亚喜力产品(包括一箱24罐装的Apple Fox),消费者即可透过优惠价RM99购买Tiger Beer麻将套装,限量1888份!

手快有,手慢就Sorry啦!大家赶快去收集吧!

注:活动仅公开给21岁或以上以及非穆斯林大马人参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